贵阳话败类试听

时间:2026-05-08

1、来自网络公开,自动索引抓取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隐藏内容:

用户网盘资源


留言区
游客
过来看一眼,必须大火。
发布于2026-05-08
游客
好东西!
发布于2026-05-0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哎哟喂,讲真,我最近听到一个事儿,笑我了,不得不得写下来跟你们摆一摆。

话说我们贵阳这嘎达,有个老兄叫老张,这个人啊,简直就是个人。他不是那种普通的明,而是那种有点儿狡猾,又有点儿幽默的明。那天,他在市场上买了个大西瓜,那叫一个圆溜溜,看起来就特别解渴。

老张挑完西瓜,正准备回家,突然看到前面有个卖小吃的摊位,上面写着“正宗贵阳小吃”。他一看,顿时来了兴趣,心想:“哎哟,我咋个这么久没吃小吃了呢?”于是,他忍不住走了过去。

卖小吃的是个胖胖的中年妇女,一看老张过来,就热情地招呼:“小伙子,吃点什么?”老张一看那摊位上的各种小吃,眼睛都看花了,不知道该吃啥子好。

这时,旁边一个老头子笑眯眯地说:“哎哟,小伙子,你这个人啊,真是有点儿像我们贵阳的‘败类’!”老张一听,顿时乐了,问:“啥子叫‘败类’?”

老头子说:“‘败类’就是指那种嘴巴甜,心眼儿也甜的人。你看看你,眼睛都看花了,还不晓得吃啥子,我们贵阳人最讲究的就是‘败类’,吃小吃也要吃出点乐趣嘛!”

老张一听,哈哈大笑,说:“对对对,我就喜欢这种‘败类’!来来来,给我来一份‘豆腐脑’,再给我来一份‘酸辣粉’,还有‘豆腐圆子’,都要最正宗的!”

老头子听了,笑得更开心了,说:“哎哟,小伙子,你这么会吃,我都要自愧不如了!”老张一边吃,一边笑,心里想着:“嘿这老头子,还真是有点意思!”

吃完小吃,老张心满意足地回家去了。他心里想着:“今天真是爽啊,吃了这么多小吃,还遇到了这么有意思的老头子!”

从此以后,老张每次路过那个小吃摊位,都会去吃点小吃,和那个老头子聊天。他们俩人成了好朋友,经常一起说说笑笑,让整个市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
这就是我们贵阳的“败类”,他们用他们的幽默和热情,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。来,我也要去吃点小吃,感受一下我们贵阳的“败类”神了!

声明:本站是索引系统,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,未提供资源上传、存储服务。

© 盘贰贰资源库 by 老田爱吃瓜 xml